Ling's

經歷多年網路生涯!或許該做一些整理了'

Wednesday, February 10, 2010

中油;該死的企業

國民黨政府真是爛透了。
只會對小老百姓漲價,健保要漲,油要漲,麺粉要漲,糖要漲,瓦斯要漲。。。。理由都是冠冕堂皇。
大企業把手伸入政府的口袋拿錢,屁都不敢吭一聲。
代收空污費竟然少繳,這是侵占政府財產。豈是歸還可以了事。
法律應該介入。像這種大企業吃定消費者的行為,必須有懲罰性賠償。才不會有下一次。

參考來源: 空污費爭議 吳揆:不占1毛錢便宜-Yahoo!奇摩新聞 (在「Google 網頁註解」中檢視)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