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油;該死的企業
國民黨政府真是爛透了。
只會對小老百姓漲價,健保要漲,油要漲,麺粉要漲,糖要漲,
大企業把手伸入政府的口袋拿錢,屁都不敢吭一聲。
代收空污費竟然少繳,這是侵占政府財產。豈是歸還可以了事。
法律應該介入。像這種大企業吃定消費者的行為,
經歷多年網路生涯!或許該做一些整理了'
國民黨政府真是爛透了。
只會對小老百姓漲價,健保要漲,油要漲,麺粉要漲,糖要漲,
大企業把手伸入政府的口袋拿錢,屁都不敢吭一聲。
代收空污費竟然少繳,這是侵占政府財產。豈是歸還可以了事。
法律應該介入。像這種大企業吃定消費者的行為,
0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