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g's

經歷多年網路生涯!或許該做一些整理了'

Friday, March 26, 2010

無殼蝸牛籲推只租不售住宅 胡仲英:不符國情-Yahoo!奇摩新聞

無殼蝸牛籲推只租不售住宅 胡仲英:不符國情-Yahoo!奇摩新聞

最受不了政府的一些官員的一些精英思維。對于民間提出的建議,總是不以為然。認為都不會有效果。

回過頭想一想,若是你們有辦法,今天會變成這種高房價的局面嗎?當然除非你們是故意的,後面不知收了多少好處。

不想做事就下臺,不要尸位素餐,占著茅坑不拉屎。

我就不相信在一些幾千萬的豪宅附近,蓋一些平價房,小一些,簡陋一點無妨。然后平價出租給想或必須住在該地區的平民。那豪宅附近還可以炒房?一批不能壓抑炒房,在蓋第二批,第三批
就不相信建商敢和政府作對。很多事情是必須去做而不是紙上談兵。

豬頭精英們你知道嗎!?別換了個位置就換了個腦袋,還都是裝屎的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